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柬埔寨现有73个边境口岸
2015-02-27 17:05
 据柬埔寨内政部报告显示,柬埔寨王国现有边境口岸73个。其中,国际口岸4处,国际边境口岸20处,边境口岸11处,地方边境口岸28处,海上口岸10处。
 
  报告指出,2015年柬埔寨政府将扩建并完善柴桢省的蒙吉和蒙多基里省的象头两个国际口岸,同时,内政部还将扩建位于奥多棉芷省、柏威夏省、马德望省、菩萨省、柴桢省的4处柬-泰边境口岸以及3个柬-越边境口岸,让它们成为能够承载众多货物的国际性口岸。
 
  据报告,内政部还将批准延长马德望省4处口岸的通关时间(由原来一周3天到一周7天),以便能够让从泰国达勒省口岸进来的货物,可以找地方存放。
 
  内政部认为做好边境口岸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能够加快边境地区经济一体化进程,提高边境地区人民生活,源源不断地吸引各国游客来柬旅游。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