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柬反贪委与17家公司共同打击贪污腐败
2015-02-26 17:30
 近日,柬埔寨9家企业与柬埔寨反贪委员会(ACU)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截至目前与ACU合作的企业已经增至17家。
 
    目前,与柬埔寨反贪委员会合作的公司从8家增加到17家,它们将与柬埔寨反贪委员会共同打击贪污腐败现象,并鼓励其他私营机构积极参与反腐工作。新合作的9家公司位于金边市经济特区(PPSEZ)。柬埔寨反贪委员会主席翁仁典透露,反贪委员会计划将这些企业组成一个“俱乐部”。
 
    可口可乐(柬埔寨)公司代表说,若反贪委员会成立俱乐部,将有更多私营企业参加。
 
    柬埔寨金边经济特区董事经理上松裕士(Hiroshi Uematsu)说,目前私营公司的反贪工作还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因为部分公司对是否与ACU合作还在犹豫。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