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熊波大使走访柬埔寨主要华社和商会
2016-11-03 18:28
    10月31日和11月1日,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分别走访了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和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与三会主要代表举行座谈。
熊波大使与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座谈    
 
    熊波高度评价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和中国港澳侨商总会长期以来在促进华社团结互助、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华文教育、推动柬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柬传统友谊、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为接待习近平主席访柬提供的大力协助,表示驻柬使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柬华社、商会的工作,同侨胞社团加强联系沟通,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熊波还就华社、商会普遍关心的问题同侨领们深入交换了意见,期待各社团、商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把握中柬关系顺利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等重要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熊波大使与柬埔寨中国商会代表座谈
 
    华社和商会代表们衷心感谢习主席在访柬期间拨冗亲切接见华人华侨和商会代表,表示有幸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将发扬良好传统,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柬友谊做出不懈努力。

  

熊波大使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