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熊波大使出席2016年度全柬华校学生“大使奖”现场作文比赛颁奖仪式
2017-02-28 15:57

  2月25日,由驻柬埔寨使馆和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柬华文学校“大使奖”作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中国国务院侨办华教资助款颁发仪式在金边举行。熊波大使、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及侨领、华校和学生代表近700人出席。

  熊波大使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华文教育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手段。柬华理事总会长期以来为兴办推广华文教育作出重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华文学校已成为柬教育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推动柬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柬传统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方侨生会长表示,柬华理事总会以发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培养了大批兼通中柬文的人才,成为柬中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后将进一步与时俱进,创新办学模式,推动柬华文教育取得更大发展。

  仪式上,熊波大使向部分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向柬华理事总会和20家华校颁发了中国国务院侨办资助款,以表彰他们为开展华文教育作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