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使馆举行援柬华校教师安全教育座谈会
2016-08-25 22:34
 

  8月24日,驻柬埔寨使馆举行2016-2017年度援柬华校教师安全教育座谈会。檀勍生临时代办出席并讲话。

                                                                

  檀代办对国家汉办派遣的142名志愿者教师和国务院侨办派遣的79位教师来柬华校执行援教任务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各位教师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当地社会,发挥各自优势,完成好当地教学任务,并努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宣传中国发展成就,做中柬人民友谊的使者,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檀代办强调,使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援柬华校教师,为教师们在柬开展援教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使馆有关部门负责人还介绍了柬埔寨基本情况以及当地华文教育情况,并提醒各位教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会上,使馆向与会200多位援柬华校教师发放了《中国公民安全防范和领事保护与协助知识问题》手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