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熊波大使出席柬埔寨华社和商会欢迎招待会
2016-11-05 10:05
    113日,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联合举行熊波大使抵柬履新欢迎招待会熊波大使和夫人、驻柬使馆主要外交官、柬埔寨主要华社、商会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中资机构、援柬教师等各界代表400人出席。

  

  柬华理事总会执行会长蔡迪华中国商会会长高华、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和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瑞华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对柬埔寨进行的成功国事访问,衷心感谢习主席的亲切接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大使馆工作,继续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巩固发展中柬友好做出贡献

  

  熊波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建国67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阐述了习近平主席对柬国事访问的重要成果和深远意义,高度评价旅柬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柬友好关系、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维护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支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熊波表示中国驻柬使馆将继续倾力支持在柬侨团侨社和侨商的发展,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在柬中国公民和机构提供良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