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举办中国游客赴柬旅游安全座谈会
2019-09-27 09:38

  9月26日,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举行中国游客赴柬旅游安全座谈会,10余家金边当地地接中国游客旅行社、游览巴士公司、租车公司派代表参加。

  使馆参赞李杰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柬国内旅游安全形势,要求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坚决杜绝因忽视安全工作而造成的重大事故,为中柬文化旅游年增光添彩。李特别要求与会各方在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加强对旅游交通工具的安全检查、不得诱导游客支付小费,按照两国政府有关部门的要求,杜绝“零团费”、“负团费”、“低价团”等非常规旅游项目,共同维护好旅游市场的正常秩序。李要求各旅行社务必做好游客的管理教育工作,提醒游客尊重柬当地风俗习惯,增强防抢防盗意识,确保中国游客在柬旅游出行安全顺利。与会代表均表示,驻柬使馆此次座谈会开的十分及时和必要,将积极支持配合中国使馆,共同做好来柬中国游客的安全防范工作。

  此前,中国驻柬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亦邀请10余家当地地接旅行社及吴哥国际医院代表举办了相关旅游安全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