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使馆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文歌曲大赛
2019-09-23 16:41

  9月22日,由驻柬埔寨使馆主办的在柬中资企业、机构和柬华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文歌曲大赛决赛在金边成功举行,驻柬大使王文天、柬文化艺术部国务秘书布拉苏纳拉和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港澳侨商会、柬埔寨中国商会负责人等共700余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歌赛经过近两个月激烈角逐,于今天落下帷幕,为共和国70岁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参赛单位和选手来自柬社会各界和四面八方,有青春少年,也有白发老人,大家用动听的歌声尽情抒发对祖国、祖籍国的深厚感情,表达对中柬关系的美好祝愿,令人心潮澎湃、永远难忘。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中国繁荣昌盛,祝愿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举办决赛的四臂湾剧院座无虚席,《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经典响彻全场。观众们时而拍手和唱,时而欢呼尖叫,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