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刘建超会见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佳拉武
2023-09-05 12:28

9月4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在金边会见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佳拉武。

刘建超祝贺奉党在第七届全国大选中取得好成绩。他表示,近年来,中柬高层互动频繁,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同柬方一道,深化命运共同体建设,让中柬传统友谊代代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刘建超高度评价奉党坚定奉行西哈努克太皇的对华友好政策,表示中方愿同奉党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中柬关系传承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佳拉武表示,奉党长期秉持西哈努克太皇对华友好政策,始终视中国共产党为好朋友、真朋友,愿为柬中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力量。奉党感谢中国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柬王室成员的支持,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流合作。奉党愿在国会发挥积极作用,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推动国家建设发展和中柬友好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