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栗战书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2023-02-11 13:18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2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栗战书表示,中柬传统友谊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进入新时代,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树立了典范。中方坚定支持柬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支持柬方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愿同柬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高层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办好中柬友好年系列活动,构建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两国立法机构要加强沟通合作,为加强两国合作提供法律支持。

  洪森表示,柬中是铁杆朋友。柬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打造“钻石六边”合作架构,促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陈竺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