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进口柬埔寨胡椒的植物检疫要求和进口柬埔寨野生水产品的检验检疫要求
2022-11-22 15:21

中国海关总署11月21日发出公告,公布关于进口柬埔寨胡椒的植物检疫要求。公告称,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柬埔寨王国农林渔业部有关柬埔寨胡椒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柬埔寨胡椒进口。  

详见链接: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302249/2480148/4690241/index.html

同日,中国海关总署还公布了关于进口柬埔寨野生水产品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公告称,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柬埔寨王国农林渔业部有关柬埔寨输华野生水产品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柬埔寨野生水产品进口。

详见链接: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302249/2480148/4690214/index.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