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柬埔寨主要政党和议会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2022-10-21 15:27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柬埔寨主要政党和参议院、国会分别致函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柬人民党中央委员会表示,柬人民党全力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不断巩固双方“铁杆情谊”,携手构建柬中命运共同体。
柬人民党中央常委、未来首相候选人洪玛奈表示,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发展繁荣作出重要贡献。柬方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柬中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柬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佳拉武表示,坚信中共二十大将进一步出台历史性决议,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国家和人民走向繁荣富强。
柬高棉民族团结党指导委员会表示,坚信中共二十大将顺利圆满完成各项重大议程,继续维护和平稳定、促进各领域发展、增进人民福祉、捍卫地区乃至世界安全。
柬参议院和国会均表示,中共二十大在中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背景下召开,对中国党、国家和人民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坚信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的更大胜利,实现到2049年将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