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中国海南医疗队赴柬磅士卑省开展“海南·柬埔寨光明行”第五次义诊行动
2019-10-23 18:53

  10月19日,“中国海南·柬埔寨光明行”义诊队抵达柬埔寨磅士卑省开展第五次义诊活动。23日,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磅士卑省医院举行,海南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康拜英、磅士卑省省长韦桑南、驻柬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等出席。

  第五批“光明行”义诊队由37名医疗专家、志愿者组成,将于10月19日至26日期间为磅士卑省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帮助他们重见光明。截至10月23日17时,义诊队已筛查635例白内障病患,并成功实施88例手术。

  “中国海南·柬埔寨光明行”义诊于2016年9月首次在柬磅湛省实施,此后两年中在磅湛省和暹粒省陆续实施四次义诊,共计筛查2487名病患,为543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手术成功率为100%,受到两国领导人和民众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