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使馆举办2015年新春招待会
2015-02-12 22:36

2015年2月11日晚,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举办2015年新春招待会。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出席并致辞。柬埔寨参议员刘明勤和夫人杨丹葡勋爵、中国商会会长高华、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台湾商会名誉会长江永兴及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等旅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新闻媒体、援外专家、教师和留学生等各界人士及柬中友协、柬埔寨留华同学会代表共230余人出席。

   

  布建国大使发表新春致辞,向在柬工作、生活的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新闻媒体、援外专家、教师和留学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布大使回顾了中国在过去这一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取得的骄人成绩,介绍了中柬关系在一年中得到深入发展的情况,感谢所有关心中国进步、支持中柬关系发展的友好人士,并展望了2015年中国发展和中柬合作的美好前景,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使馆将继续推动中柬关系稳步健康发展,切实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竭诚为广大中国公民和各界在柬侨胞提供热情优质服务。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祥和。柬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