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走访在柬华文媒体
2014-01-16 22:05
          115日,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布建国大使走访柬埔寨主要华文媒体《柬华日报》、《华商日报》、《金边晚报》报社及中柬友谊台,与报社、电台员工进行座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中国商会会长高华及中柬友谊台台长徐晓霞出席有关活动。  

  布大使高度赞赏在柬华文媒体秉承侨界立足柬埔寨,心系祖籍国的优良传统,热心支持国家发展,长期宣传中柬友好,大力推动中柬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为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期待华报继续在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中挖掘取之不尽的素材,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布大使高度评价中柬友谊台建台5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鼓励友谊台再接再厉,进一步唱响中柬友谊之声。  

  各中文媒体感谢布大使及使馆长期支持和鼓励华文传媒发展,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中柬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布大使与《华商日报》员工座谈

   

  布大使向《柬华日报》赠送礼品  

   

  布大使在《金边晚报》报社考察

  布大使与中柬友谊台员工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