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出席全柬华校“大使奖”现场作文比赛颁奖仪式
2013-12-31 22:03
    12月26日,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出席了2013年全柬华校“大使奖”现场作文比赛颁奖仪式。

    布大使在致词中,向获得奖项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赏在全柬开展华文教育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积极评价十二年来由中国使馆和柬华理事总会共同举办的“大使奖”现场作文比赛对柬开展华文教育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对柬华理事总会杨启秋会长及各位侨领、华文教育工作者在提高华校教学水平、激发华人华侨新生代学习华文、传承中华文化、推动华文人才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所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敬佩和感谢。

    布大使表示,华文教育还任重道远,特别是对华人华侨新生代的华文、传承中华文化、热爱祖(籍)国等方面的培养教育工作还面临许多挑战。布大使呼吁大家携手努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并表示中国使馆将会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