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使馆檀勍生临时代办出席 2015-2016年度援柬华校教师欢迎晚宴
2015-09-10 22:38
 

    97,驻柬埔寨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出席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为2015-2016年度国侨办外派教师和国家汉办教师志愿者抵柬华校支教举行的欢迎晚宴并致辞。

  

  檀代办指出,华文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开展华文教育不仅有助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海外炎黄子孙的向心力、凝聚力;而且还促进当地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对发展中柬友好关系有着重要意义。檀代办充分肯定了柬埔寨开展华文教育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我外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多年来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培养教育旅柬华裔青少年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要求本年度所有外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不辜负祖国政府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工作,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培养教育好更多旅柬华裔青少年、促进中柬友好关系发展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