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护照、旅行证
台湾居民赴大陆须知
2019-07-01 10:33

  一、未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台胞,可申请旅行证赴大陆:

  1、网上在线预约打印出来的申请表。

  2、两张同网上在线预约使用的相同照片。(近期(6个月)正面免冠彩色本身证件照片(48mm*33mm)3张,头部宽度为15mm-22mm,长度为28mm-33mm,背景颜色为白色,衣服为深色)。

  3、台湾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带照片的资料页)。

  4、柬埔寨有效长期工作签证复印件。

  请注意:

  *未满16周岁人员申办旅行证,应由父母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陪同,并出具其同意办理旅行证的书面声明和护照资料页、签证页复印件。

  二、办理方式

  本人需亲自按照网上在线预约的时间段到大使馆办理,不可以委托他人代办。

  三、受理时间、地址和费用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不对外办公。

  地 址:柬埔寨金边市毛泽东大道156号

  费 用:正常办证需4个工作日,费用18美元,当天取加收37美元,2-3工作日取加收25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