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7号公路修复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六月通车
2015-05-07 15:20
  5月5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陈友德在众多直属官员的陪同下,前往桔井省7号公路修复项目工地视察,了解该修复工程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7号公路修复项目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支持,由中国上海建工集团承建,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修复,预计2016年6月或7月竣工通车。

    陈友德深入工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对工程基本情况及工程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经过现场考察和了解情况后,陈友德对已完工的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项目的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感到满意。

    陈友德表示,希望参与该项目建设的有关各方,尤其是上海建工集团工程技术人员要刻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工程质量,加快修复进度,使之经久耐用。

    据了解,7号公路是从桔井省至柬老边界段道路,该路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的修复将为当地人民出行、交往、商品运输和流通提供极大便利,有力带动沿路地区农业、工业、旅游和经贸等领域的发展,促进柬埔寨与有关国家的互利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