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柬埔寨四臂湾区域发展前景倍受关注
2015-03-30 08:43
     金边的重要景点四臂湾,因湄公河上游、洞里萨河、百适河在此汇聚,经湄公河下游流出而得名。在经济发展的大潮下,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异军突起的带动下,整个大四臂湾区域的前景倍受投资者及金边市民关注.
    自幼居住在四臂湾对岸、水净华桥区域的老华人陈先生就指出,原先这一带是菜园,杂草丛生、树木成荫,信奉伊斯兰教的占族、少数华人和越南后裔在此居多,最好的建筑物就是自来水厂。想不到千禧年一过,这里就发生大变化,尤其是在五星级速卡酒店的带动下,当地无论是居住环境、道路建设和水电设施等,甚至连土地交易都比对面的海傍街、皇宫一带更令人关注。
    站在新开张的速卡酒店门前眺望,正对面的钻石岛的工程机械正在夜以继日地施工,周边则是新建起的别墅群落和待开发的区域。而另一边则是还具备着原始气息的阿里亚瑟村,每天必须经由钻石岛渡口才可以通往。即便尚未有开发的信号,却依然吸引着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目光,他们笃信四臂湾区域未来将开通大桥,打通制约经济发展的道路。
    看好河对岸经济价值者认为,金边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周边扩张,而且政府一直以来都坚持实行自由开放的市场经济。在十几、二十年前,柬埔寨建设水电站项目、新金边开发项目、甚至是立交桥建设项目,都是在当时人们极大的质疑中进行,从无到有建设起来的。因此,可以预见,整个四臂湾区域,尤其是未开发的河对岸,将有望成为市民安居乐业的所在。
来源:《华商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