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大连合肥开通暹粒定期包机航线
2015-01-19 12:37
  大连国际机场15日正式开通暹粒-大连-暹粒旅游包机航线,标志着中国东北首个赴暹粒定期旅游包机实现首航,暹粒也因此成为大连国际机场与柬埔寨的第一个通航点。

    据大连机场方面介绍,暹粒-大连-暹粒航线由柬埔寨天翼亚洲航空公司使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当地时间13点30分从柬埔寨暹粒起飞,19点20分到达大连;回程是当地时间20点20分从辽宁大连起飞,次日凌晨1点到达暹粒,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6个小时左右。大连机场方面表示,以前大连市民想去柬埔寨旅游,必须乘机飞往广州后转机前往暹粒,舟车劳顿带来诸多不便。随着中国东北首个赴柬埔寨暹粒的定期包机开通,势必带动前往东南亚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这也将带动东南亚地区的旅游市场。目前,大连机场已经成为东北地区飞往东南亚航班量最大、航线最密集、航班时刻布局最合理的始发和中转机场。据了解,大连机场东南亚航线网络也更为密集,打造东南亚环形旅游线路也已成形。

    合肥开通至柬泰旅游包机航线

    安徽省会合肥15日开通直飞柬埔寨的旅游包机航线。

    安徽省中青旅市场部负责人说,合肥旅游市场是首次推出至柬埔寨的旅游包机。其中,首发团已售罄,其他出发团期及春节期间发团仍在销售中。据了解,目前合肥地区旅行社推出的到柬埔寨的包机游产品,主要为4晚5日和5晚6日游系列,报价在每人3980元(约642美元)至4980元人民币(约805美元)不等。航班开通后,游客从合肥赴柬埔寨无需再转乘其他飞机,三个半小时就能抵达柬埔寨暹粒机场。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