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棉采风
暹粒被评为亚洲最具吸引力城市
2015-03-30 08:51
    暹粒吴哥在世界最具有吸引力的美丽城市中排名第二,在亚洲最具有吸引力的美丽城市中排名第一。
    Trip Advisor是美国知名旅游机构,协助全球游客规划和预订完美旅程。而Trip Advisor网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旅游网站。在2015年,为了选出全球最具有吸引力的美丽城市,Trip Advisor网站精选了25个世界最受欢迎的城市(其中也包括的暹粒吴哥)进行投票。结果于(24)日中午11点在新加坡公布。根据l旅游部部长唐坤所公布的结果得知,柬埔寨暹粒市很荣幸获得亚洲最具有吸引力城市中的冠军。而亚军城市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ISTANBUL),季军是越南的河内。而世界最具有吸引力的美丽城市投票结果是,冠军是摩洛哥的马拉喀什(Marrakech),亚军是暹粒吴哥,而季军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ISTANBUL)。
    唐坤指出,下周,TripAdvisor将到柬埔寨暹粒省来举办颁奖典礼,正式宣布暹粒省成为世界最具有吸引力排名第二的美丽城市。
来源:《柬华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