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使馆同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联合举办 “澜湄合作公共论坛暨美食品鉴”活动
2023-03-23 20:20

    3月22日,中国驻柬使馆同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联合举办的“澜湄合作公共论坛暨美食品鉴”活动在金边举行。柬政府高级顾问索西帕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索索肯、布拉大卫、驻柬使馆常健公参以及缅甸、越南、老挝、泰国驻柬使馆代表出席,柬埔寨学生代表以及澜湄合作六国驻柬使馆外交官2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柬方嘉宾回顾了澜湄合作发展历程,高度评价澜湄合作在中方倾力支持、澜湄各国积极参与下,为促进次区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心相通发挥的巨大作用,并同现场听众答问互动。交流环节结束后,到场嘉宾和听众一起品尝澜湄各国美食,气氛友好热烈。巴戎电视台、新鲜新闻(Fresh News)等柬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充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