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王文天大使向在柬侨胞颁发领事证件并发放“春节包”、“暖心包”
2023-01-20 23:00

1月19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柬大使王文天及夫人顾小军专程来到使馆领事大厅,为现场的侨胞颁发领事证件并发放“春节包”、“暖心包”。使馆李杰参赞兼总领事、赵海燕公参,领侨处主任许敏等出席。

王大使向各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两名办证侨胞现场颁发了旅行证、婚姻介绍信等领事证件,随后,王大使和夫人顾小军一同向在场侨胞发放“春节包”、“暖心包”。

现场的侨胞衷心感谢党和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异国他乡,能在春节前夕收到王大使发放的“春节包”和“”暖心包”,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此次活动是使馆“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此前,使馆已分别走访慰问在柬中资企业机构、援柬汉语志愿者教师、孔子学院教师、当地侨团、困难群众等并发放“春节包”、“暖心包”,将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怀送至每一位在柬侨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