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柬埔寨国务大臣兼扫雷机构第一副主席李突向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2023-01-20 22:38

1月19日,柬埔寨国务大臣兼扫雷行动和受害者援助机构第一副主席李突来到中国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李突代表柬扫雷机构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中方为柬扫雷事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得益于柬中全方位合作以及中方提供大量援助,柬埔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柬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王文天大使感谢李突副主席专程前来使馆祝贺中国传统新年,赞赏柬方扫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强调中方愿继续为柬扫雷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大使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暨“中柬友好年”,双方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推动中柬关系好上加好、亲上加亲,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树立典范和样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