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慰问援柬中医抗疫医疗队
2023-01-17 22:02

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大使夫人顾小军于1月16日下午专程前往驻地慰问中国援柬埔寨中医抗疫医疗队,使馆经商参赞邬国权等参加。

王文天大使向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医疗队全体同志肩负着祖国人民的重托,来到柬埔寨执行援柬抗疫任务,为中柬友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抵柬以来,全体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始终奋战在援柬抗疫一线。工作之余,医疗队的专家们不辞辛苦为在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开展巡回义诊,以优良作风和精湛医术赢得了柬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希望全体队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中柬友好年”为契机,为中柬医疗卫生合作和构建中柬卫生健康共同体再立新功。

医疗队队长樊茂蓉、领队徐峰等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设想,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医疗队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援柬医疗任务,为服务柬埔寨老百姓、在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以及推动中医药和中医药文化海外发展与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