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柬国家警察总署奈萨文总监向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2023-01-15 14:45

1月14日,柬国家警察总署奈萨文总监来中国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奈萨文总监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拜年,高度评价柬中两国友好关系特别是柬中执法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感谢中方向柬执法部门提供大型活动安保、执法能力建设、物资装备等援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中方继续开展执法合作行动,依法打击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跨国犯罪活动。

王文天大使感谢奈萨文总监专程到我驻柬使馆祝贺中国春节,表示执法合作是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过去的一年中柬执法合作成果显著,有效遏制了各类危害两国和两国人民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2023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柬方一道继续推动中柬执法合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两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共建中柬命运共同体保驾护航。

使馆警务参赞李翔鸣等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