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翁比塞来中国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2023-01-17 21:47

1月16日,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翁比塞上将来到中国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王文天大使感谢翁比塞总司令专程到我驻柬使馆祝贺中国春节,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柬两军在战略沟通、机制建设、军兵种交流、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双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坚定推进云壤海军基地升级改造等重大合作项目。同时,中方向柬军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年内陆续向柬交付宪兵部队武器装备、东盟防长会办会车辆等物资。今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相信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中柬军事合作更上一层楼。


翁比塞上将代表柬军祝贺中国春节,衷心感谢中方在政治、经济、军事、抗疫等领域向柬方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帮助,表示柬方将与中方密切配合,巩固传统友谊,推动柬中军事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将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