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柬中友协主席艾桑奥向我馆祝贺中秋
2022-09-09 23:53

    9月9日,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柬中友协主席艾桑奥来到中国驻柬埔寨使馆祝贺中秋。

    艾桑奥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致以节日祝福,高度评价驻柬使馆为推动柬中关系发展及两国各领域合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国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向柬提供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表示柬中友协将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大使感谢艾桑奥在中秋佳节之际专程来使馆祝贺,表示中柬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天然的深厚友好感情,赞赏柬中友协在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信任和友谊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持续深化包括民间交往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柬中友协副主席李玉增、秘书长占速万那烈以及驻柬使馆参赞武传兵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