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张又侠会见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
2023-02-11 13:21


2月9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奈。李晓伟摄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9日下午在北京会见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奈。


张又侠说,中柬友好源远流长。进入新时代,在习近平主席和洪森首相的战略引领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中柬友好已深植两国人民心中。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柬两军关系不断深化,高层交往密切,联演联训和军兵种交流亮点纷呈。中方愿同柬方一道,以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为契机,持续深化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传统友好谱写新的篇章。


洪玛奈说,柬中两国友谊历久弥坚,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各方面对柬方提供的帮助。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近年来,柬中两军各领域合作成果斐然。柬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军特别是两国陆军间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陆军司令员李桥铭参加会见。

2月9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奈。李晓伟摄


(来源:国防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