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领侨处招聘本地雇员的通知
2021-07-29 15:31

  因工作需要,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领侨处现拟招聘柬埔寨籍领事证件业务雇员,欢迎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有关情况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中文听、说、读、写较好;

  (二)英文听、说、读、写流利;

  (三)熟练操作中、英文电脑系统,熟练掌握中、英文输入技能;

  (四)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五)柬埔寨籍,25岁以下,身体健康;

  (六)为人正派,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及犯罪记录;

  (七)已完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已取得正式接种卡。

  二、考试、录用程序

  (一)报名:符合上述条件者,可填写后附《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雇员工作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及最终学历证明、柬埔寨身份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卡及本人近期正面照片发送至zhengjian_jpz@sina.com,标题注明“【应聘】+姓名+手机号”。

     (二)初审:使馆将根据报名者具体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初审,然后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考试。初审不合格者,将不另外单独通知,恕不接受查询。

    (三)考试:考试分面试和笔试。面试主要测试中、英文表达水平;笔试主要测试对领事证件工作的理解能力和对领事证件基本知识的了解情况。笔试将以使馆网站“领事服务”栏目涉领事证件内容为考核范围,建议应聘者事先认真阅读。

    (四)录用: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

  三、具体工作

  被录用者将在使馆领侨处从事受理领事证件申请、录入数据、接待咨询等业务。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15日

  驻柬埔寨使馆领侨处

  2021年7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