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关于为在柬中国公民实施第二阶段“春苗行动”疫苗接种登记的通知
2021-07-19 09:56

  今年4月,柬埔寨中国商会组织实施了第一阶段“春苗行动”接种安排,为1万名在柬同胞(包括港澳台同胞)进行了优先接种。此后,随着柬埔寨政府对金边等地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绝大多数在柬同胞均已接种疫苗。

  最近,有部分中国公民反映因各种原因尚未接种,驻柬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与柬卫生部进行了沟通协商,拟在前一阶段“春苗行动”的基础上,为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在柬中国公民就地、就近免费接种。现根据柬方要求对有接种需求的中国公民进行信息采集,有关信息如下:

       一、如您有意接种,请登录网站(https://www.ckh-vaccines.com)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图),进入登记界面,并按要求逐项填写,所有内容均为必填,无可用信息请填写N/A。 

  二、为便于同柬方对接,请您务必确保所填信息完整准确无误(“姓名”、“籍贯”外,其他所有项务必用英文填写,否则申请无效),身份证正面照片和居留证件(有效签证页或劳工证)正面照片须清晰可辨,以便将来接种时据此确认您的身份。

  三、系统开放登记时间为期7天,自即日起至7月27日零时结束,请相互转告。如有进一步消息,我馆将经此平台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

  2021年7月19日

  柬埔寨卫生部热线:115

  金边市新冠肺炎求助热线:1299

  柬埔寨报警电话:117

  柬埔寨外国人求助热线:0312012345、031601234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23210206;“双检测”咨询热线电话:099830158;咨询邮箱:lingbao_khm@sina.com

  中国公民证件咨询专线:011572624、012901937(工作日8:00-11:30,14:30-17:00);咨询邮箱:zhengjian_jpz@sina.com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78946178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驻西港领事办公室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198374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