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棉采风
春节畅游柬埔寨“森林之海”
2015-02-28 17:22

 中国春节的气息日渐浓郁,虽然中国春节不是柬埔寨国定节假日,但是不少民众还是向公司请假,一些做生意的民众也借机歇业几天,趁着春节欢乐气氛,出门游玩一番。

    中国春节期间,柬埔寨部分省市会举办一些活动,吸引游客游玩,因此民众出游人数大增。如不喜欢到人多的地方游玩,游客可选择远离人群的一些山水森林景区,感受大自然之美。其中,蒙多基里省“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蒙多基里省“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位于森莫诺隆市宋东区劳卡村,距离森莫诺隆市仅有4公里。游客可以体验爬出的乐趣。那里的空气非常新鲜,深深吸一口,令人舒适清爽。

    “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就像其名字一样,有看不到尽头的森林。据省旅游局局长伊苏威棉介绍,每日有不少于300名游客来“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他们喜欢到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欣赏一望无际的青翠森林,与家人、好友观看日出日落美景,实在让人心旷神怡。
 
    他还说,“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是森林保护区,那里没有供应食物的摊位和餐馆,一般到“森林之海”自然旅游区的游客主要想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无穷乐趣,因此游客需要自带食物。

    除了“森林之海”旅游区,蒙多基里省还有许多自然风景很美的地方。蒙多基里省内地貌多样,原生态瀑布、森林之海、松林、高山草场,以及原住民生活民俗文化,如果游人在中国春节期间到蒙多基里省游玩,必定能见识到其原始生态环境下的自然美,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