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向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2023-01-20 22:42

1月20日,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来到中国驻柬使馆祝贺新春。

官金代表柬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致以新春祝福,表示中柬亲如兄弟、情同手足,两国就灾害管理长期保持密切合作,中方在灾害应急、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向柬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极大提升了柬防灾、减灾和救灾能力。特别是疫情以来,中方提供及时有力支持,助柬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取得积极进展。

王文天大使感谢官金副主席专程来使馆祝贺中国传统新年,强调中柬关系最大特点就是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双方始终在彼此需要时施以援手。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包括灾害管理在内的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