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使馆常健公参出席云南省援柬教学楼落成仪式
2023-01-12 09:46

1月11日,驻柬使馆常健公参代表王文天大使同柬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共同出席云南省援柬干拉省安龙达赛中学教学楼落成仪式。

常健公参表示,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和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和柬埔寨人民党都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维护和平、促进发展视为己任,始终携手同行,聚焦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作为铁杆朋友,中方已经并将继续为柬国家发展、民生改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柬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中柬友谊的温度。

布拉索昆副首相感谢中国向柬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指出中国是柬埔寨最大发展伙伴、最大贸易伙伴和最大游客来源国,中国对柬帮助真诚无私,中柬合作极大促进了柬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方及时提供足量疫苗,助力柬埔寨有效控制疫情、实现开放复苏,并成功举办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相信柬中关系将迎来更好更快发展,柬经济复苏增长也将驶入快车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