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王文天大使出席2022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柬埔寨赛区颁奖仪式
2022-03-25 10:00

3月24日,王文天大使线上出席2022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柬埔寨赛区颁奖仪式并致辞。中国新闻社社长陈陆军、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吴兴利、柬埔寨中国商会代理会长赵金辉、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风险总监蒋昕等出席活动。

王大使表示,中柬两国均有十分深厚的文化底蕴,文化交流和互学互鉴始终是双边合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手机摄影大赛通过镜头聚焦柬埔寨新春佳节的精彩瞬间,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在柬华侨华人在影像中共同体会柬埔寨欢庆春节的喜悦。王大使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继续做中柬友好的桥梁和使者,展现华侨华人友好、博爱、坚毅、勇敢的良好形象。

陈陆军表示,本次摄影比赛为传播中柬人民声音、讲好中柬友好故事提供了便捷的渠道,为促进中柬友谊、增进两国人民情感交流提供了有力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中国新闻图片网、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新闻社柬埔寨分社、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承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